蓝宝的后花园

【卓玮】易感期

新春贺岁,点梗活动第一篇!

来自 @云薄 的点梗:

我火速赶来!点一个卓玮非典型ABO好吗!【流下渴望的泪水】



正文

“羊,我想跟仝卓分手……”

AI如高杨,差点一个表情管理不到位导致AI在线崩塌。怎么了怎么了,全世界最乖的O代,竟然要跟他家alpha分手了???

代玮皱着眉头,紧了紧自己的高领毛衣,一脸委屈地讲述了上周的遭遇。


正如每一只omega都有发情期,每一只alpha相对应的,就会有易感期。发情期都好理解,毕竟食色性也,人之大伦,还比较好理解。可是钢铁直的A们,怎么会让自己变成灌汤小哭包,或者说,怎么能让别人说他们是小哭包。因此,掌握着极大话语权的A们,哪怕在进行生物教材编写的时候,也尽量少地提到这一点。这就导致了,很多A意识不到自己有易感期,同时,Omega们也无法理解易感期,这一尴尬的局面。

仝卓和代玮也是如此。

代玮分化的早,在上大学前的那个暑假就分化成了omega,在大学报到后,有“O中黑A”美誉的高杨当室友罩着,一路自然无事。

除了,在大二上学期的时候,被大了三届的研究生学长仝卓拐跑了之外。

和代玮完全相反,仝卓是在他们交往之后才分化的。他分化的时候,高杨比代玮还要紧张,生怕自己精心呵护的小白菜被一只beta拐跑了。倒不是高杨对BO恋有什么偏见,只是觉得那样的话,他家小室友会生活的很辛苦。还好,仝卓最终分化成了一只alpha,高杨悬着的心才算落了地。

孩子们情投意合,在这个A多O少的时代,仝家自然不会放过送上门的乖O,要不是高杨拦着,在仝卓分化后的第二天就差点把他家乖代拐去民政局登记。仝家也自然没放弃,先是帮代玮联系研究生导师,让他在本地读了研。接着就是大手一挥,给了俩人百万首付,说看看市里哪里有合代玮心意的房。

围观了全程的黄子弘凡,做梦也想不到,他能在高杨读研期间把人搞到手,完全是因为当年高杨不放心代玮在仝家眼皮子低下读研而跟着一起考了本校的研,又做了三年的室友,这才让大学第一年去海外交流未在本部读书、大二才回国的他有机会见到传说中的高杨学长。

不得不说,某种程度上,这也算是蝴蝶效应。

话说回现在,连最小的黄子弘凡都毕业和高杨扯证了,代玮和仝卓更是在一起很久了,怎么说着就要分手了?


“羊,你也知道,我和仝卓在一起都快十年了,他分化的晚,分化后也没什么别的事情,不就是易感期嘛,我知道,也能理解,可是,他也不能‘仗易行凶’,这也太过分了。”

说着,微微扯开了一点衣领口子,高杨瞥了一眼,那青青紫紫的痕迹,搞得他当场妈心发作。

好你个人工卓!竟然敢这么对我家代代?!!

其实……

客观来说,不能完全怪仝卓。

易感期的alpha,本身就是敏感。更何况,平时都是仝卓哄着代玮,让两人身份对调,代玮确实有些难以接受。搁以往,易感期的仝卓不过就是抱着代玮撒撒娇,要比平时多点的亲亲和抱抱。可这回,不知是不是信息素紊乱,易感期的alpha直接诱发了omega的发情期。

那可真是……

一发不可收拾……

人工某卓一边哭一遍上他的画面——代玮表示,人生艰难苦短,我不想再回忆一遍。

总而言之,虽然是信息素的锅,但是代玮还是想把帽子扣到仝卓身上去。


代玮全球粉丝妈粉后援会会长——高杨,此刻,其实很懂代玮的心情。正如他第一次经历黄子弘凡的易感期一样,要不是那张帅脸还能看,谁愿意一只小哭包一边儿上他一边哭。

“呜……羊、羊儿你不要嫌弃我呜……A、Alpha、都会、有的……”

……末了还打了个哭嗝。

高杨叉开腿把人搂在怀里,一边儿听他哭一边任他艹,也不知道自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但他毕竟比黄子弘凡大上三岁,年龄的优势会让他无形间更好接受这种反差。而仝卓和代玮……

一个三十岁的汉子哭哭啼啼……

高杨脑补了一下,感觉那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可是,该安慰的还是要安慰,谁让他家代代已经被仝卓吃死了呢?

比起让他家代代去做清洗标记这种高危手术,他觉得让代玮接受一下alpha也会敏感脆弱这个事情要简单易行的多。


“代代,你可以换个角度想嘛。”

“什么啊……”

“仝卓平时都乐呵呵的,也只有在你面前,他能哭吧。”

那倒……是呢……

“而且啊,他家不是对你很满意嘛,给他压力也不小吧。”

代玮小小声地,“我知道……”

代玮老家离这里远,家长不愿意孩子来这么远的地方生活。虽然也猜到了两个孩子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过了,可是也一直没点头同意他俩扯证。要说仝家不着急,那是不可能的。

“alpha也是人。”但话锋一转,高杨点了点自己的锁骨,“但这个,他真的过分了啊,又不是属狗的。”

代玮被高杨的话逗笑了,也不都怪仝卓,易感期遇上发情期,他俩都是头一回。


回到家里,代玮见客厅没人,还是在卧室见到了抱着纸巾的仝卓。

“还不舒服啊?”

见代玮伸手,仝卓把脸埋进人怀里,“你都出去一天了,难受……”

唉,omega的发情期都结束了,这易感期这么还……

算了。

代玮脱掉拖鞋,抱着仝卓缩进被窝里,任他在自己胸口蹭来蹭去。

“难受就哭出来嘛,我不是在家呢。”

“这不怕你嫌弃么……”

被戳中的代玮忍住内心的那一丝丝地违和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把人抱的更紧了。

“怎么会……”

见机卖乖,仝卓的手也不老实起来。代玮的腰还酸着,但想了想高杨的话……也就没有阻拦不安分的手。

顺便还自己主动解了衣扣。

“要做吗?”

看着仝卓忍着不哭的脸,代玮想自己的问题也是多余。谁都有脆弱的一面,谁都有需要照顾的时候,而仝卓的这一面这一刻,只有他知晓。

没等仝卓回答,代玮主动吻了上去。

好啦,过去了就不难受啦。


一周后。

“黄儿我跟你说,你那法子可真好使诶!代代同意下个月去扯证了诶嘿!”

“对吧对吧!我跟你说我当初就是这么拿下我家羊的嘻嘻嘻……”

“黄子弘凡,你在跟谁打电话呢?”

黄子弘凡捂住手机,感觉背后的冷汗直冒。

“羊儿……你不是……出去了吗?”

僵硬着转过身,黄子弘凡见到了高杨波澜不惊的脸,和已经攥起来的拳头。

关上书房的门,拉开椅子,高杨坐在门口,带着杨式微笑看着自家alpha,“没事了,不着急出门了,你跟我说说,你刚才说的‘当初’是怎么回事?”

在电话另一端听到全过程的仝卓,立刻挂机又拨通了代玮的电话。

“乖代,乖代!我家刚来电话,说找人算咱俩八字,这几个月也就今天好,咱们快去登记吧!”


END


 
评论(18)
热度(4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5次元,这里主要搁文。常年吐槽,偶尔小清新,希望能和同好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 蓝宝的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