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的后花园

【新春活动点梗贴】读者老爷你最大,你想看啥我写啥~

在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之际,我一个阿宅困在不能叫外卖的房间里都过的很痛苦……

为了增加大家的新春娱乐活动,方便大家宅家共克时艰,想一想我能做的……只有让大家点梗了【掩面

于是,点梗活动来啦!

活动规则如下:

1.点梗范围:凡是在我的主页里能找到的【所有】CP均可。

2.时间: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原则是头一天点梗,第二天更新。

3.形式:以小段子为主,默认HE。

4.额外奖励:更新的小段子点赞数量最高的小可爱,可以额外获得一次专属点梗机会,承诺完成一篇完整的文章。

5.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本人哦,比如有哪位读者小可爱点了“赛博朋克”这种我完全不会写的,我是真不会写的【掩面。。。


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鼠年大吉,玩的愉快!


 
评论(20)
热度(14)
2.5次元,这里主要搁文。常年吐槽,偶尔小清新,希望能和同好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 蓝宝的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