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的后花园

【瓶邪】相濡以沫 48

正文

“张家族长儿子”这个概念是这两年才浮现在国内金融圈的一个词。海外张家低调,但是这几年来华发展确实不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张起灵又是一个长得好看疑似单身的这么一人物,自然引得少女心八卦心无数。因此,当各八卦公众号转发那篇解读吴邪朋友圈的文章后,这个事情,也引发了不小的震动。

好在,张起灵前年组建了公关部,媒体关系维护这方面一直做得不错,事情还是在他们可控的范围内发酵。

由于消息太过爆炸,人们不知道是八卦有人出柜了,还是他们结婚了,或者,这俩孩子的是哪里来的。一时间,竟有种无从下口的感觉。

吴邪在办公室倒是淡定,面对同事们好奇的询问不过是点头或者微笑。连他所在的私募公司一下子都成了大家热搜的对象,领导对此倒颇为意外,这是意外之喜吗?

趁着热度,他们公司还发了一下这几年公司的业绩路演图,标注出了参与工作的人员。眼尖的一下就找到了吴邪,发现他参与的项目投资回报率都不错。而随着两人的家世背景被一点一点窥视,舆论风向已经变成了“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了”这样调侃的话语。

瓶邪两人睡前一起刷着微博,吴邪看着自己制造出来的热点,效果还不错。虽然免不了谩骂之声,但是在金融界,胜者为王,有钱就是爸爸。他们的公开,属于利好。

“啵”地一声,吴邪亲了张起灵一口,“我可是给你名分了,没有对你不负责吧?”

张起灵拿过他的手机,抵着额头把人揉进怀里。

“好。”


公司年会将至,小助理最近一直分心在忙这个事情。大家忙碌了一年,自然需要好好犒劳一下。美国那边的张家不搞这一套,张起灵入乡随俗,这几年的活动都搞得颇得人心。

而今年,传闻“张总家里那位”也要来到现场,员工们参与年会的热情更是高涨。能把“哑巴张总”搞定的男人,一定不简单!

吴邪倒是淡定,接到邀请的时候只问了一句。

“菜好吃吗?”

于是小助理很狗腿的在菜单上添加了西湖醋鱼和糖醋排骨,表示这饭菜一定合他的胃口。


吴邪看着淡定,去之前还是很忐忑的。张起灵开车前往公司开年会定的精品酒店,小助理品味被他带的还可以,每次都能让人满意。看到吴邪紧张,开车间歇抽空握住了他的手。

“我们要牵手入场吗?”

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和支持他们,在国内,尤其是公众场合,他们一贯比较注意这些。

“都可以。我到的比较早,方便和大家打招呼。”

言下之意,没有人会在意我们怎么进来的。

“那年会的流程就是小助理说的,先是说一说今年的业绩情况,然后大家一起吃饭看表演?”

“差不多。”

明明很有创意的年会流程被吴邪总结成这样,可见他的紧张。

“小助理说这家杭州菜做的不错,需要我上台的地方不多,会在下面陪着你。”

“嗯,好。”


吴邪看着紧张,到了场子里却比他想象中的放松很多,因为张起灵基本在他身边待着没动。四面八方的人来来往往,有本公司的员工也有合作伙伴,有客户也有媒体,大家都会过来跟张起灵打个招呼,顺便——看看他旁边的这位家属。

吴邪毕竟也是做金融的,虽然不太喜欢与人交际,但是也是吃过猪肉的人,该拿出来的架势还是有的。有他帮着应酬,张起灵也轻松不少。

但也不排除有不怀好意过来问张起灵他身边这位是谁的,没等吴邪回击,张起灵自己承认的落落大方,倒是让提问的人有些不好意思,自己先干了一杯。

“这是我爱人,吴邪。”

张起灵主要上台致辞,感谢各位支持与努力,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了各部门老总负责。张家手下肯定有一群能干的人撑着,场子自然热闹起来。在这个过程中,张起灵专注于给吴邪挑鱼刺,和他们一桌的都是白玛当年招进来的人,比如小助理。用中心各耿耿形容人家似乎有点贬义,但大家都是明白人,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吴邪酒足饭饱后看着台上的演出,他把椅子微微拉开,远处看去,就像靠在张起灵身上一样。只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太和谐,不少人偷偷举起了手机悄悄拍照,

“恩爱,真恩爱!”

小小助理在一旁成花痴状捧脸,眼睛都快变成了星星。


年会那晚,吴邪看又有公众号推出了有关他们的消息。虽然内容是善意调侃,说两人恩爱有加,张起灵更是“宠夫”狂魔,公司年会不上去做报告,倒是在下面给自家人挑鱼刺。但是,这话在吴邪挺多少有些刺耳。更何况,年会才结束就有消息出来,多少给人一种有内鬼的感觉。

“小哥,你看。”

张起灵今天喝了不少酒,吴邪还帮他分了一些。见他没有太大的反应,吴邪掀开他睡衣一看,果然,麒麟又烧出来了。

刚要说算了,张起灵把人搂进怀里,“没事,我就是宠你。”

这话带着酒气喷在吴邪耳边,让人觉得有些痒。吴邪用额头贴张起灵的额头,换了个话题,“要不要喝冰水?”

张起灵摇摇头,“这样睡就好。”


TBC

金融界就是有钱是大爷啊……【茶

管你什么性取向啥啥,能挣钱,能创利,就是爷。

其实这个社会也是如此吧……

 
评论(8)
热度(27)
2.5次元,这里主要搁文。常年吐槽,偶尔小清新,希望能和同好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 蓝宝的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