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的后花园

跟大家说个“哀伤”的故事。

大家知道,我最近在准备考试。我心理素质不好,一贯遇事就慌。此次更是心理压力大到复习不好,睡不着觉。
也许是为了逃避压力,我…最近迷上了看《大军师司马懿》= =…

刷完了《军事联盟》不够,还在追《虎啸龙吟》…然后,萌上了曹叡叡和他家辟邪邪,这对CP…

可能有人知道为什么这是个哀伤的故事了…

我他喵的睡不着觉脑了他俩的CP故事…还他喵的是三国架空到现代的…
两个星期前,我可连官渡之战是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于是…
我真的很想码这个故事…
其程度…超越了正在码的瓶邪文…

所以…哀伤的故事来了…一起更新的话…大家…看么?

Ps.推荐大家去看啊啊啊啊!这部电视剧制作良心暂且不表,曹叡和辟邪的互动真的好有爱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
2.5次元,这里主要搁文。常年吐槽,偶尔小清新,希望能和同好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 蓝宝的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